栗木言久在线咕咕

栗木言久。
头像by柒肆。
年更选手。咕咕咕。

© 栗木言久在线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就是摸鱼的小短文,帕佩刀?第一次写!

就是········第一次写文就打算写个帕佩然后就是为了以后语c皮气正点做准备?

总之特别烂就是了还有角色崩坏严重尤其佩利智商上线。

小学作文水平,轻喷,疼    qwq    

大概都是在玩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  佩利被暗影使者压住,丝毫不得动弹。他大口的喘着气,眼中留下的近乎绝望的泪水。血液沿着金黄的头发一滴一滴往下流着(怎么我就觉得这么写的不对劲)

       “你之前说过喜欢我······只是为了骗我上钩,为你所利用吗?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帕洛斯听罢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那笑容像是天使,可是他却是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帕洛斯蹲下来,与佩利平视“没想到你也有智商上线的时候啊······是啊,但那是你要相信的,我有什么办法?”他故作可惜的耸耸肩,眼中尽是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·······明明!明明!!”佩利大吼着,仿佛要吼出自己被欺骗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就仿佛他知道自己是个傻缺。

        佩利现在的状态,就算不被暗影使者压着,也是动弹不得了。目前重伤的他,吼出来的声音离得过远都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佩利根本就是个傻子,他不明白帕洛斯,一辈子都不会明白这个骗徒心里在想些什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以他的智商。

       佩利努力抬起头,瞳孔中已经泛起了灰色。

       他固执的看着帕洛斯,而帕洛斯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更多的暗影使者一拥而上,将他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   帕洛斯转过身,他不想被任何人看见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他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帕洛斯不知道这是不是第一次哭,只知道很久很久,没有真正为一个人哭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······因为被这个蠢狗打动了?

      身后的尸体化作光飞散,只留下了一个小小的,金黄色的原力种。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